直播翻车大型现场




大家尝试过在直播里买东西吗?
柳哥我在工作后有自主经济后几年,
都不曾在直播里买过商品。

直觉告诉我,直播间有诈。
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坑,
让自己躺在砧板任人鱼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过商家里优惠折扣的商品?
如果有的话,
那商品是物超所值还是买废了被晾在一边?

可能都有,
但是大多数都是后者。


我们在实体店买着优惠的东西
,都可能买错!
更何况是远程购物?
而且你看到的跟你买的也不一样,
敢这样冒险的你,
柳哥我也是佩服佩服。

直播主比较常用的技巧,
是起哄的方式,
让人有一种不买就错过的感觉。
再配合观众的加单,
感觉自己不买就吃亏了。。。
怎么样?
突破盲点不?

我之前也是写过相关的直播骗局。
有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阅读


最近在面书里冒出了一个虾王,
2020年11月11日就有个大型直播翻车现场,
可能太久了,
大家都不记得了。
但是闹到上新闻,
也只是一个简单的道歉,
一点点的罚款,
自己就赚了得盆满钵满,
这一笔生意,值得啊!

虾王至今都还在继续直播卖东西
(有没有继续骗人我就不知道了)

看看受害者热浪岛旅店的面书声明:



有这些案例了,
大家还是会选择直播买货吗?
那就见仁见智了~


图片来源 by Varun Gaba on Unsplas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