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除菌卡 消毒卡 99.9%的除菌率?哈哈哈哈哈哈,我注明杀菌,没有说可以杀COVID-19的菌哦~你们不要误会~

 
 
我还记得,
COVID-19刚开始爆发的时候,
流传了一个奇异的商品:
日本除菌卡 消毒卡
打开后挂在颈上就能在短时间内消除X米距离的细菌。
但商家也很精明的没有写着细菌,
暗示着COVID-19的细菌也可以被消灭。
 
结果也被证实没什么用。
我在逛Shopee/虾皮的时候,
也看到 一个温馨提示
 
啊。。。
口罩那个才是防疫的关键,
所以我没有买这个消毒卡也没关系啊,
那干嘛还要花钱买。。。
 
哦,
是时候为我的智商交点税了。
 
还好我智商够低,没有资格交税。
(苦笑 

读者们,你有交税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