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直销手法,品牌团队塑造,你被唬弄了吗?(第二章)




“你也想不想像我一样成功?”
“又成功卖出BB产品,帮助别人获得健康”
“想要拥有美丽吗?使用CC产品就可以帮助你!”
 “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了带给大家健康与财富,联系我们”
“XX病一直干扰着我,谢谢朋友介绍我YY产品给我,让我可以再次拥有健康”
“我最大的成就,就是加入ABC团队,为我带来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加入我们!”


以上的文案,在附上一下几种的照片
自家产品的照片
自己穿西装的半身照
之前之后使用对比照
可用自家产品的场景照
自己团队的生活大合照
自家团队的颁奖照

如果你们看到上述的文案和照片,那你们就提高警惕,小心收到他们的私讯。

没错!他们就是直销商们!

如果你们有坚定不动的心态,
那也可以像我一样,好好听直销商们的洗脑手法。

接下来柳哥我为大家剖析直销商的手法。
直销商主要靠产品和会员来赚钱。


怎样的产品会好卖?

产品的选择多半是这三个方面:

形象管理
自我充值
健康生活

因为这三个切入口针对的客户群很广,
所以直销商们也就此从中下手,推出相关的产品。


选定了产品取向和顾客群后,就要为自家的产品提高曝光量!


有了曝光量后,才能吸引到顾客的眼球,
唤起顾客们的欲望(想变美,拥有更好的形象),
更容易的误导顾客们觉得直销商的产品(可以变美),
可以填满自己的需求。

为了增加曝光量,
直销商就利用社交网站的广泛性,
大大较低自己的宣传成本。


直销商们如何打广告?


柳哥我在facebook,instagram看了这么多后,
总结给大家直销商打广告的方法:


1.
摆拍广告+文字描绘

利用平面广告精心设计的摆拍,
灯光,颜色,背景布置,衬托出产品高贵的错觉。
编写好的文案,亮眼的复读员,
捉着你的注意力,再注入产品的功效,增加产品形象。


2.
顾客回馈

先告诉大家自己面对什么问题,然后再感谢某某直销商介绍某某产品,
使用了那些产品后,帮顾客解决了那些问题。
之后在贴上使用前使用后的对比图,和产品的照片。

其实所谓的顾客是否是自己人??自导自演的商业剧。


3.
为自家产品上价值。

这些价值让直销商可以解答为什么顾客都喜欢自家的产品。
以保健品的话,直销商都会使用保健品内的成分来做文章。
人们都会觉得如果使用比较奇特的原材料再加上用很玄的工艺提炼,
产品的价值和效果就会更好。

其实保健品有没有效?柳哥我有机会再开个坑和大家讨论。

还有再用外国的品质认证证书或宣传照,
设立出自家产品在外国大卖的幻象。
再说最近想开阔市场,让更多人得到所以才在亚洲地区贩卖。


4.
名人代言推荐。

这方面直销商可以用自家制造的名人,
利用博士的名号宣扬产品的可靠性,
或者在宣传照上植入漂亮的小姐姐,
让人误以为使用可以变得像照片上的人一样。
人是很容易被误导被欺骗的,所以直销商就利用这点,误导顾客。

如果是真的名人的话,还有图为证的话,
可以去网上搜查认证。
当然认证的过程比较漫长,
所以比较少人愿意花时间去查询。


后记


柳哥我就已认证了一个案例,想看的话留言:名人推荐 。
我再开一个坑和大家分享。

广告已经打好,商品也得到曝光量后,
制作需求的第一步完成后,接下来进入下一个阶段。

推销自己的直销商的福利

看了柳哥解释直销商的套路后,大家应该不会被直销商们唬弄了吧?
下一章,柳哥再次为大家揭穿直销商们的套路。



如果还没有看之前之后几章的读友,
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
第一章:金字塔直销手法,招数大全,你是否能见招拆招?
第三章:金字塔直销手法,我们团队一级棒,你又被唬弄了吗?
第四章:金字塔直销手法,你是否成了他们的猎物?
第五章:金字塔直销手法,直销商操作人性术,你别傻乎乎相信!
第六章:金字塔直销手法,你能否在任人鱼肉的砧板上脱身?
第七章:金字塔直销手法,你入会后直销商到底赚了多少?


评论